锐角三角形

沉迷爆肝摸鱼
多多关照

     就在同时,我突然感觉有人使力扯住我的领子把我往上举高了起来。

    我低头,我看见学长用很认真的表情看着我,红色的眼睛上面有我的倒影。

    「禇,善用你自己的能力,不要让眼前的事情蒙蔽。你身上拥有的不是他们能够轻易探测,使用那些力量去改变你想要的生活。人的一生里面有很多的好事坏事,把握住你所能触碰的,然后用心去珍惜一切。妖师一族所有的力量不是坏,只是使用者以及他人的一种错误。」顿了顿,他勾出笑容:「我以精灵之名祝福你,往后的世界会更加辽阔。相信你自己,然后去开创未来,只有认可了自己,这个世界才会接受你。如果心能说话,那就是咒语般的言,用你自己的语言,去打开你往后的世界吧。」

    最后,他没有讲出声音,可是我看见了他的口型。

    这是第一次,我听见学长告诉我他的真实名字。

    我根本来不及真正的叫他一次,学长就拽住我把我往上丢,被班导接住拉进去阵法里面。


评论

热度(37)